AO3:cindy0116z
A Flexible idealist

《Hogwarts Kill》德赫/HP狼人杀复盘短篇(一发完)

灵感来自狼人杀综艺《Panda kill》中复盘和每局结束讨论。

狼人杀游戏参考 @坚果美少女R 的短篇《霍格沃茨狼人杀》

看了小R的狼人杀一时激情产物。

广告时间:我和阿月 @蔵月香織 ,小R的魔法部德赫事务司,欢迎大家关注!私信找我们玩!

回复accio有惊喜~

---------------------------------------------

---------------------------------------------

----------------------------------------------


 《Hogwarts Kill》德赫/HP狼人杀复盘短篇


“放开赫敏!”

“放开赫敏!!!”

 

救世主和他的红发朋友冲上去那个油腻的金发男巫从他们的好朋友身上拉了下来。哈利绿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愤怒的光芒,在镜片的遮挡下稍有克制,至于罗恩,他在邓布利多转身的一瞬间,就一拳打在了德拉科马尔福的脸颊上。

 

“韦斯莱!”大喊出来的是潘西,她指着罗恩的脸,另一只手要从兜里掏出来魔杖,但是不及布雷斯和帕德玛的魔咒来的快,罗恩和德拉科被魔咒分开。前者再次愤怒的冲了上去,头撞在隐形的魔法屏障上,通的一下,头朝后仰,四脚朝天的摔在了地上。

 

赫敏红着脸,气息不匀的靠在哈利的肩膀上,她这会儿腿脚发软,实在没有力气去分开那两个长不大的孩子。

 

魔法屏障把他们分成了两波,听不见对面被围起来的德拉科和他的斯莱特林朋友们在说什么。

 

这边的众人把罗恩扶起来后,从金妮和哈利开始,一个一个都调转枪头看向了赫敏。

 

“赫敏!你怎么能和马尔福……”

 

“你们所有人都不用休息吗?那我猜测今晚……”魔药学教授的忽然出现,和他一如既往扫兴的魔法,让所有人哄的一下四散开来。

 

—————我是分隔符—————

—————我是分隔符—————

—————我是分隔符—————

“亲爱的巫师朋友们,欢迎来到第二届霍格沃茨狼人杀竞赛———”李乔丹热情激昂的声音被声音洪亮咒语传播到整个教室。

 

“如果你不用正常的语调说话,兄弟,我想帕蒂玛姐妹还有一个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乔治甩了甩手里的魔杖,抵消了声音洪亮咒的作用。

 

弗雷德揽住他的肩膀,笑嘻嘻的接着双胞胎兄弟的话。“别听他的兄弟,上帝是多样性的,做你自己!”他又恢复了声音洪亮咒。

 

李乔丹说。“谢谢…乔治?”

 

“嘿!我是弗雷德!”弗雷德假装生气的说。

 

“对不起!”李乔丹立刻道歉。

 

乔治指着自己说。“别听他的兄弟,我才是弗雷德!”

 

就在三个高年级学生“联络”感情的时候,低年级学生们吵吵闹闹的声音差点突破了教室边缘的闭目塞听咒语。这个房间随时会被激烈的争吵给掀翻屋顶。霍格沃茨引以为傲的中世纪建筑岌岌可危。

 

差点。

 

斯内普教授的咒语万无一失。

 

我怎么会知道赫敏是狼人的!!!”罗恩大吼!“她的逻辑那么完美!我可还记得她是怎么说的,不管乔治是预言家还是布雷斯是预言家,她都是铁好人!!”

 

“穷鬼,安静些。按照你的逻辑格兰杰是铁好人,也不能排除她是第三方的嫌疑。你们格兰芬多的人就是有勇无谋,波特是怎么说的来着,我跟着赫敏?看在梅林的份上,你们不能自己动动脑子吗?”西奥多诺特双手抱胸,坐在哈利旁边的他第一个嘲讽的就是救世主本人。

 

哈利推了推眼镜,冷静的说。“我和赫敏是队友,当然我们要听她的……”

 

金妮,隔着纳威和罗恩冷冷的说,“是啊,毫不留情的杀了你的女朋友。”

 

“我没有……这只是个游戏!”哈利也不冷静起来。女友因为一个愚蠢的游戏整整一个星期都在生闷气,哈利还要无时无刻回答一些完全没有必要的问题。比如赫敏和我谁更重要。

 

赫敏被夹在纳威和哈利的中间,她不被允许挨着、或正面对着马尔福。

 

乔治和费雷德落座后,十二人局就齐了。

 

潘西和布雷斯坐在赫敏的对面,布雷斯忽然说。“我建议我们不要玩丘比特局了…”

 

“为什么?”纳威小心翼翼的问。

 

潘西哼了一声,轻蔑的意味十足。“隆巴顿,你能懂我们给你的解释吗?”

 

“帕金森,请对纳威和气一些。”赫敏立刻为纳威出头。

 

“请对潘西和气一些。”布雷斯似笑非笑的说。

 

德拉科瞪了他一眼。

 

潘西立刻说,“哦,现在你可以正大光明的替你的女朋友出头了!可怜的德拉科!来吧!好好表现!”

 

“大家!“李乔丹的声音震耳欲聋,”我讨厌这么说,但是罗恩的说法没有错,你们上一次的局,赫敏是铁好人,罗恩以为她是平民队友跟着走,没有错啊?”

 

“你知道什么?”布雷斯愤愤不平。“我真预言家验出来格兰杰是狼人,那些选择相信我是预言家的人一轮发言之后居然还要出我?请问你们的脑子呢?”

 

“我们——”罗恩被身边的金妮拉住了。

 

“不按自己说的顺序验人,得亏狼人晚上没刀你,这要是刀了,谁知道你是不是狼因为心虚才临时改了说法?”金妮开始嘲讽。

 

潘西说。“韦斯莱,你说的有逻辑吗?布雷斯是预言家,他想验谁都可以!”

 

两个女孩又要吵起来,哈利忽然说。“如果不是马尔福这个假女巫——”

 

“哈利!”赫敏惊呼。“马尔福是真女巫。

 

“什么?“

“什么?“

纳威和哈利都一脸迷惑。

 

“那为什么你们赢了?“纳威指着赫敏和德拉科,“我还以为你们是双狼——”

 

“闭嘴吧隆巴顿,别在炫耀你可怜的智商了。“潘西翻了个白眼。”德拉科是女巫,格兰杰是狼人,我是丘比特,他们是被我选中的情侣,上次的局是第三方胜利了。“

 

“原来这才是情侣!我以为情侣说的是马尔福和赫敏在现实里——“

 

“我们在现实里也是情侣!隆巴顿!动动你的脑子!就连家养小精灵们都知道我们的事情!这是个爆炸新闻!“德拉科忽然炸毛。

 

达芙妮忽然举起了手。她看了看乔治,又看了看布雷斯。最后目光在德拉科和赫敏身上打转,畏畏缩缩的问。“我上次是第一次玩,我不明白,德拉科说他是女巫了,第一晚救了格兰杰,我们狼人,韦斯莱,波特,你们不怀疑格兰杰可能是第三方呢?我们知道刀的是潘西?对吗?”

 

“第一晚死的人是潘西帕金森。“李乔丹抢着说,他又没控制好声音洪亮咒的效力等级,这次震的所有人耳朵嗡嗡作响。

 

德拉科不耐烦的甩了甩手,替他调整了那个简单的咒语。“回答你的问题,达芙妮,说自己是女巫的人,不一定真的是女巫,我有可能是狼人,混淆好人的视线,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平民,为了替真正的女巫挡刀。说自己是女巫的人不一定是真女巫!我们是狼人杀!不是真心话大冒险!

 

“你真的知道很多麻瓜游戏。“达芙妮说这话的时候,看着哈利。“你也有麻瓜亲戚,为什么你玩的不好呢?”

 

哈利不甘的说。“我只是太相信赫敏了!”

 

“大家都冷静一些!”李乔丹大喊。“格林格拉斯,你也是狼人,你为什么没提出来呢?”

 

“我??我被韦斯莱开枪带走了?韦斯莱!你为什么要杀我!”达芙妮崩溃的大喊。

 

金妮不屑的说,“竞选的时候大家都弃票,只有你投给了乔治,他又是焊跳狼,那你是狼队友不是很明显吗?”

 

达芙妮委屈的低头。

 

纳威这时候左顾右盼,大约是接收到了赫敏鼓励的眼神,他才弱弱的问了一句。“最后,最后你们为什么要投我,我是平民——”

 

“隆巴顿,最后我和潘西,赫敏是一队的,我们当然要投你,至于韦斯莱——”德拉科拉长了语调。

 

西奥多趁机说。“没有人觉得我们这里太多韦斯莱了吗?下一场能不能换几个拉文克劳的人上来玩,洛夫古德还有张,迪戈里也行。教授,您觉得呢?”

 

被忽视了足够久的斯内普教授,站在教室的阴影里,似乎努力让自己和这场游戏划开界限,他很不情愿被邓布利多指派来看着这群孩子,尤其他们中有很多人显然不够格参与。被西奥多提到后,他抬了抬眼皮,一言不发。

 

德拉科趁机接着问。“韦斯莱,你是最后一个活着的平民,你也投了纳威,你是怎么想的?我以为你们两个大一些的韦斯莱还算聪明。”

 

“谢谢你不情愿的夸奖!白鼬!”弗雷德的高兴的说。“事实上警长发言过后,我就知道你和赫敏是情侣,狼坑也很明显,我们亲爱的赫敏小妹妹,格林格拉斯,抱歉,你太明显了,还有乔治。如果他是预言家,第一晚才不会去验赫敏,把最有逻辑的人验出来了,玩起来多无趣。“他对着乔治抬了抬下巴,对方给了他一个眼神。“三狼,我是平民,罗恩一波发言也是平民。帕金森大概率是那个丘比特。竞选警长的时候金妮也竞选了,我这位妹妹理直气壮的样子,简直就把猎人两个字写在脸上了。嘿,别生气,至少你带走的是狼。别的人还把真预言家给投出去了!“

金妮原本的怒火被浇熄了,罗恩又有话要说,不过被身边纳威不停的问题给拖住了。

 

弗雷德洋洋得意的说。“我提议先出情侣,帕金森就急了,拖在场的真情侣下水,没人能想得到马尔福和赫敏。我估计我们的小赫敏是吓坏了,第二天晚上急急的就杀了金妮和哈利,要坐实情侣是他们。不过那一天死的人太多了,真预言家完全没法儿服众,第三方全员在场,神一个不剩,狼只有赫敏,我如果跳出来说赫敏是狼,大概率诺特会跟票,罗恩和纳威,他们肯定还是相信赫敏,这局到这里我们已经输定了。”他对着赫敏坏笑道,“亲爱的赫敏,第一天要投我出局,是不是知道我知道了?”

 

乔治指着弗雷德说。“你知道了!还要和我打赌!”

 

原来在第一轮结束的时候,弗雷德和乔治打赌谁是情侣,乔治选了哈利和金妮,以为自己胜券在握,最后输给了弗雷德五个金加隆,当他被投出局看到晚上赫敏和马尔福睁眼的时候,金加隆长着腿跑掉的声音让他抓狂!

 

“对不住了,伙计。”弗雷德说着。

 

“认真的,伙计们,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这轮游戏,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好吗?”李乔丹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现在。”德拉科敲了敲桌子。

 

银色的光球缓缓从桌面升了起来。

 

[天黑请闭眼。]

 

--------end--------------

其他德赫文欢迎点击,目录页



©cindy | Powered by LOFTER